close

這本書2011年買的投資工具書, 是我固定一段時間就會再複習一次的股票書

操作股票一段時間了, 没有大賺也没大賠, 當時覺得有人靠操作過法甚至獲利很好

其中一定有可複制的操作系統跟邏輯可學習

大部分的教學都是教授如何選飆股, 或是每段時間報一堆股票, 上漲了就拿出來說,

例如列出10檔口袋名單, 一個月內8支上漲, 就拿出來說嘴

一開始學股票投資時, 也是會看投顧節目找名牌, 後來看久了發現, 其實除了公司

基本面獲利營收亮眼外, 大部分都會出現在每日漲幅排行榜清單內, 這清單券商

看盤軟體就有了, 後來我就學習著從漲幅排行中挑股票投資

 

我只追求熟悉操作模式, 不追求一定要抓到飆股, 畢竟我的個性不愛單支重壓, 習慣

分散幾檔投資, 只要把庫存內報酬較差的標的換掉就可以增加整體獲利了

股票操作目的就是要賺錢, 為了這個目的有的人習慣基本面選股, 有的喜歡籌碼面選股,

我本身偏好技術面選股, 我不凹單, 也很習慣停損, 所以抱不住單子才是我要克股的課題

 

關鍵價位這本書從進場方式, 出場方式(停損出場, 停利出場), 資金控管方式, 甚至直接以

固定金額100萬實際演練操作給讀者了解, 基本上造著上面的方式做, 績效不會太差

 

另外, 有多頭就有空頭, 書中介紹的作法多空都有對應的招式, 非常適合任何階段的股友

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新目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